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吉打一日游 9/11

昨天刚考完一张paper,所以今天就和他约好租车出去一游!
早上十点半我们就出发到alor setar去。去到一间百货公司pasific,吃了很久都没吃的mcd。。
之后我们就开车到gunung keriang,又名水晶山。
很可惜没有导游的带领,所以我们不能上去看那山洞,只能在山脚下逛逛。。
山脚下有很多卖水晶的摊子。我们各买了一条一样的水晶手链^^还和老板娘谈了很久,聊了很多关于水晶的知识。。
之后我们就前往muzium padi,在吉打可是很出名的一个旅游胜地。里面都是看一大幅人手画的吉打风景。。很壮观,但我却没有同感,可能我不会欣赏吧?哈哈。。
原本打算要去gua kelam,也是在perlis很出名的旅游胜地!
可惜时间不够,因为太远了,
之后我们就决定到perlis码头走走,然后吃晚饭。
过后趁还有点时间,就到kangar走走。。
7.30pm就开车回大学了,因为我们都搭10点的巴士回kl。
吉打到处都是绿油油的稻田~
吉打塔~
gunung keriang~水晶山~

其实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,我们会开开心心地走下去。
他比较特别,跟我以往喜欢的类型相反,
但是他让我看见一个人的影子,并不是说把他当成代替品。。
因为那个他不可能被任何人取代!
只是。。以前犯过的错,不想重犯,所以会特别珍惜。。
之前的恋情都很短暂,希望。。我真的想。。好好的一直走下去。。


'如果我变成回忆'这首歌,
我想。。有几句我也是要送给你。。
连累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,
这样不公平,
请你尽力,把我忘记。
你的部落格,我还是会留意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