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哈哈哈哈

哈哈!嗨^^
好久没来写心事咯~
原来每个人都是一样的,你没有特别不同的!哈哈
原来你也会在我最需要你时,跟别人一样在对岸指责我的。。哈哈
原来你对我的承诺是说笑罢了哦,哈哈,真好笑!
原来你对我的承诺哦,可以因事而异的哦!哈哈好特别!
原来你以前说过,无论以后我犯了什么错,没有人相信我,你都不会舍得骂我,也不会和其他人一样指责我,
原来那是以前的事哦?哈哈哈原来承诺可以看事情而决定要不要遵守的啊?哈哈好可爱哦!
原来我说了那么久你还不明白我的点!哈哈。。
以前好像是你自己说无论是什么错的哦~今天你却说,你不是小绵羊哦~
哈哈可怜的小绵羊~你到底懂我的意思吗?
哎呀解释都累了~
哈哈每天说我爱你,爱到哪里去啦?哈哈~
哈哈原来你也是判官啊?也要判断谁对谁错然后来讲我啊?
哈哈好公正无私哦!帮理不帮亲?哦~我明白这句话啦终于!哈哈,今天用在我身上咯~!
哈哈我们今天终于有不一样的话题吵架了,很开心!
原来他们已经变成好朋友了哦!哈哈替他们开心!
原来你可以因为其他人而指着我来骂的哦,哈哈你长大咯!好有正义感哦!
我已经学会放开,冷静,原谅,微笑了!我不会生气咯!
哈哈对咯,我终于不生气了耶!好的开始,要为我自己加油!
哈哈原来你们大家一起消失在我的世界是多么的可特别的感觉!
原来我会那么出其不意的开心的哦!
哈哈这是帮理不帮亲!你们懂什么!就算我错了,难道我自己不知道吗哈哈。。
难道需要你来站在跟别人同一阵线来骂我来教训我吗?哈哈
哈哈难道不可以有个人,愿意听我说,无条件支持我,为我加油的吗?哈哈~
难道我知道是我错了需要你一直不断地提醒责骂吗? 哈哈~
哈哈原来我们的感情就因为这样而你不想和我谈了阿?哈哈~
哈哈为什么的??有必要吗?为什么我们总会为了别人的事情而伤害了自己的感情的?
那么特别的~别人是因为自己本身的问题,而我们每天都是朝着别人的问题然后自己的感情变了~哈哈我们最特别了!
以前你不会这样的哦~~现在你最厉害啦!哈哈很好!
以前我说要冷静,不谈了,你不给的哦~~~
现在你自己叫我去冷静,自己不要跟我谈哦~哈哈
我们的感情真脆弱!哈哈应该很快就没有了,你们看吧!
哈哈一段每次为了别人的事而伤害了,赔上了自己的感情,哈哈~应该只有我们咯!
为什么你不尊重我的意愿你却要我尊重你的?哈哈哈~
为什么我说得不听你说得我就要听呢?哈哈哈~~
哈哈哈哈你知道今天你伤我最深吗?哈哈哈哈~~
第一次哦。。。。第一次没了朋友,男朋友也跟着一起消失,哈哈~
原来他不是应该要留在我身边的哦~~哈哈
哈哈原来他还是会让我孤单一个人的~哈哈
哈哈原来指责我的错必顾我的感受来得重要啊?哦?哈哈!
你不再是小绵羊了拉!恭喜恭喜!!哈哈哈
哈哈哈今天第一次被你吓哭哦!你成功摆脱小绵羊拉!哈哈
都说我们感情迟早会变得拉~~都说了你不是以前的你了拉~哈哈
早早分了就好咯。。不用现在大家辛苦。。。哈哈哈
哈哈笑累了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
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,我不会生气你怪你,不会怨你没遵守你的诺言,哈哈因为我没感觉了!
哈哈既然你get不到我,我也不解释啦!
哈哈。。。哈哈`。。。。原来。。。。
原来不再重视一个人是真的发不起脾气来的哦!哈哈是时候把你们都当成最普通不过的人了!
才不会再执着于某些事情了。。感觉放轻松许多!哈哈
为什么死是那些不应该的人?为什么不是我?
哈哈怎么搞的~我怕没有能力再爱自己哦~~哈哈
哈哈哈哈~~哈哈哈哈~~。。。。。原来。。。。。。原来。。。。
心淡是这种感觉的。。哈哈奇妙!绝啊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好~我又经过了 =)
罗嗦的话不说多了,
说你不会不开心是假的,没有人可以为分手而开心的...
请快点拯作起来吧~
不值得爱的男生就让他走吧,你还有更好的选择呢!
为了未来,为了家人,为了爱你的人,为了在乎你的人,
请务必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